紙材應用

銅版紙的特點是表面強度高,平滑度高且光澤感強,對印刷的油墨有較大的拉力,所以廣泛用於高級印刷品上。

甜點標籤

是以塑材質仿紙化生產,不使用絲毫森林資源,以機能性取代天然紙張的紙品,具有防水、耐久、撕不破之塑膠物性,且兼具天然紙張之優良印刷加工適用性。

紙張未經化學藥劑塗佈,紙張毛細孔及纖維較粗。因吸水力較強,印刷油墨易吸入紙內,而表面油墨停留較少,顏色不易飽滿。

彩色貼紙-麗龍亮P-聖誕貼紙

麗龍或特多龍材質,材質透明薄韌防水,貼於透明瓶身具透視效果,不影響原有質感,可局部上白墨,使印刷效果較明顯。

表面絲狀條紋類似金屬光澤,遮蔽性佳,適用於手貼瓶、食品包裝、電子產品。

轉印貼紙-金箔轉印貼紙

轉印是指在轉印紙上印出圖像,再把圖像轉移到承印物上的工藝方法。

利用靜電原理貼附於光滑表面上,背面無膠、可重複黏貼、不殘膠。

雷射貼紙-雷射材質

防水、防刮、耐撕,表面銀色,觀看角度不同,光線不同,產生不同的炫麗雷射色彩,增進產品質感適用於電子產品、精品、玩具、裝飾用。

易碎貼紙

易碎貼紙又稱蛋殼貼紙,黏貼後無法完整撕起,貼紙撕起後即破碎。適用於產品保固及封口使用,故易碎貼紙亦稱防拆貼紙。

模內貼標是一種高效率的生產技術,將油墨被包覆於膜料中間,透過射出機將塑膠原料與標籤一體成型,為自動化、一次成形的容器塗裝方式。

紋身貼紙印刷為水轉印貼紙,又稱為刺青貼紙。廣泛的運用在車展宣傳活動、派對活動上。

收縮膜

PVC收縮膜,材質本身具可收縮特性,其適用於瓶身帶曲線的容器,多彩亮麗的印刷設計,增加產品吸引力與商品價值。產品並有防水,防油,不易脫落…等包裝優勢。

膠性

R膠

又稱為和膠,可重覆黏貼,不易殘膠,也不會留下黏貼後的痕跡。

油膠

油膠是一般膠的一種,黏性比水膠好,抗寒,耐水性,耐久性也比較高,缺點是容易殘膠,膠味較辛嗆。

水膠

水膠是一般膠的一種,水膠較無氣味,碰觸到水一段時間後膠面會起霧,夏天使用水膠與油膠無異。

膜料

上光金油

使用機械將UV光油精密均勻塗佈於紙面,並使用紫外線燈光照射乾燥後成為亮麗的表面,具有耐磨、防污、光滑的功效。

局部上光/霧光

使用機械將UV金油局部塗佈於紙面,並使用紫外線燈光照射乾燥後讓局部圖案有上光金油或霧光金油的效果。

上光麗龍

銅版紙-亮膜

與麗龍面材相似,會添加印刷色的光澤,可以在表面上再加工或二次印刷,厚度也比麗龍面材更薄。

OPP膜

在紙面上裱上一層光面的聚丙烯塑膠膜,優點是具有防水、美觀、加強彩色印刷色澤的功效,上光時可不必等印刷油墨充份乾燥即可貼合。

霧膜

清潔用品標籤

與OPP膜類似,為霧面,並使彩色印刷效果具有高貴感、不反光的功效。